close






------------------------------------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一開始在ptt看到這個簽名檔

後來不少人把他拿來當msn暱稱

讓我想到我國小同學.....


這個國小同學風評不好

被批評成不知羞恥心為何物

我跟他不是很熟  只是略有所聞

據說他很喜歡到同學家去玩

每天放學時  他會找人搭訕

然後說可不可以到對方家玩


一旦他踏進門

就立刻搜刮冰箱內可以吃的東西

即使是剛認識的朋友也逃不過


我聽到這樣的消息  內心想  沒這樣誇張吧

之後他得知我住離他不過一條街的距離

他開始把魔爪伸向我


在班上素以好人著稱的我  怎會拒絕他的要求呢

他要來我家的消息傳開之後

幾位同學臉色凝重的勸戒我  要我拒絕他

只是我覺得應該不會那麼誇張吧

來朋友家  應該都會有分寸才對


終於放學了  他愉快的跟在我後面

來到我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脫鞋

我媽可是把家裏地板打掃的很乾淨呢


於是我開了門  放下書包  脫鞋

打開鞋櫃  拿起拖鞋  準備給他穿

他已經衝到冰箱前  拿起我心愛的冰淇淋

正大快朵頤  吃了起來

連鞋子都沒脫.....


我的世界突然停止  畫面暫停直到他吃完了冰品

當然  餅乾  糖果  飲料之類的也都沒放過

連句謝謝都沒說就掰掰了


留下錯愕的我  直到我媽媽回來

我媽一回到家  就驚呼!!

天阿  滿地的腳印

冰箱也沒關好  東西怎都不見了!!

遭小偷嗎?(立刻檢查保險箱)


我說是同學來玩  他們才放心

不過他們一直以為來了一推同學  而不是一個.....


我真的覺得  一皮天下無難事

不過有的人就是學不會

有的人  就是有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