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講的  就是我的機車  的  車廂

---------------------------------------

就在今天早上  我把心愛的FXO1放進車廂內

冒著寒風颼颼去上班


早上跑了好幾個地方  每次停好車

我都會把車廂打開  把安全帽放好

不過  就在上午十點左右  我的車廂突然打不開了

我的世界突然日全蝕


還好我有把一頂安全帽放在前面掛勾的地方

不然我就要跑給警察追了.....


原本想說  應該是天氣冷吧

金屬不是都會熱脹冷縮嗎(人體的某些部位也會吧...)

所以也不以為意  不過後來到了下午

我路過常去的機車行  請老闆檢查一下

發現問題不單純  我和老闆  還有老闆娘

還有路過的人兩員  總共五人

一個人掰開機車座墊(只能掰開一點點)

一個人拿手電筒  一個人拿板手掰後面

一個人拿扁鑽  最後老闆拿另一之扁鑽和榔頭

五個人  搞了快一個小時

大家都揮汗如雨  終於撬開了.....


發現是裡面的某個零件壞了  要叫貨

明天再來換吧  大家都累了

老闆娘對老闆說  要是一個月遇到一次這種

那不就累死啦.....


我也超累  還好幫忙掰的路人甲

還蠻可愛的  努力的幫我掰

流汗的熊熊最可愛

不過跨下也太大包了吧  害我都不專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